Friday, December 5, 2008

注册结婚的好日子。。

可能是假期的关系,很多情侣选择在这个时候注册结婚。。我身边就有两个例子,一是我同事的朋友今天出嫁。身为好朋友好姐妹的她还特地请假陪嫁,哇!这朋友兼姐妹没话说。。
第二的例子,就是明天我女朋友的妹妹注册。我也有份出席,好兴奋哦!!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在新加坡参加注册婚礼的仪式。。三八的我要好好的见识见识,不是时常有机会的嘛!!若经常有机会的话,就糟糕了。。我一定大大出血,我说的是钱包!!哈哈!!好幽默!!

想想我也参加过同事的结婚喜宴,那也是我的第一次哦!现在的他可是孩子的爸爸,恭喜恭喜!!

祝福你们婚姻美满!幸福快乐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