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8, 2008

看牙记。。

今天去看牙医,还真的很害怕。。
怕的不是机器的声音也不是害怕疼痛。。害怕的竟然是手术椅。。因为曾经被手术椅吓过所以就莫名其妙的害怕起来。。
医生帮我检查牙齿,称赞我说:“不错哦,牙齿蛮健康的,没有蛀牙哦!” 哈哈,当然啦,我可没有乱吃食物。。我有一颗智慧牙,被牙肉包着,若不疼痛暂时不必理会。不过还是要洗牙,牙齿每半年要清洗一次。那才会健康。
这位牙医好厉害,帮我洗牙的过程居然没有半滴血。太厉害了,好佩服哦!很快的就完成了这个手术。临走前还提醒我如何用正确的方式洗牙,太专业了。。。不过我得好好保护我的牙龈,牙龈不健康。希望下次见面的时候牙龈有所改善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