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0, 2009

我就喜欢。。

我就喜欢。。知道这个slogan吗?对了,就是Mcdonald,i loving it..
我就喜欢Mcdonald的Mcspicy set..真的好好吃!!每回到Mcdonald,我都会order我的最爱。。。
吃得我津津有味,感觉好幸福!
今天也吃了Mcspicy!!
p/s: 我觉得啊!新加坡的Mcspicy比较好吃!!Mega Mcspicy也尝过,超幸福。。两块肥美多汁的mcspicy肉,超棒。。不过哦,吃得我好饱。。我想除非肚子是饿到要昏倒,不然我肯定吃不下mega mcspicy的!!

p/s: Mega Mcspicy Picture..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