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2, 2009

迟到。。

最近上班迟到的毛病又犯了,我真的不是故意迟到的。但是还是不小心的迟到,哈哈!!
我会尽量小心,不会在一个月内迟到超过一个小时的,因为我实在不想让你扣我的薪水哦!!
这个星期我迟到了三天,分别8分钟,10分钟和9分钟。。这几天就觉得好累,不晓得是不是心里总想着好累,整个人就特别累。。
早上从家里准备出门工作,巴士地铁,一个小时的路程到达公司,放工后,巴士地铁,一个小时的路程回家。。天啊!我就这样每天重复又重复的。让我觉得好疲惫。。
上班的时间好像特别慢,放工后的时间过的特别快,回到家东搞西搞加上网msn,browse facebook..上床睡觉的时间已是凌晨12点。。haiz..明天一定又迟到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