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9, 2009

恶梦

今天被恶梦吓醒,时间是8。30am,梦里的一切依然记得很清楚。

时间是晚上时分,天气阴天还下着雨。由于今晚要出差,我在BP的旧家收拾着行李。
怎知我的朋友来找我叙旧,当然不能推辞。突然间,望了一下手上的手表,天啊!11。45pm。。
我的班机是11。50pm起飞。。怎么办?正想要和朋友告别时,她已经不在了。。我不晓得她去了哪里。。我只知道我再不走就赶不上飞机了。。

其实我心里有数,我肯定赶不上飞机,不管怎样,还是要试一试。。
匆匆忙忙地抓起我的行李,赶出门搭的士。。
天空下着大雨,我迅速的把行李扔进车后厢,开门上车。在车子里还有两位和我一样要到机场的乘客。。不管是谁,我得赶快到机场。在路上,一直希望着是自己看错时间,希望着自己记错日期,希望着班机延迟。。怀抱着许多许多的希望。。

就这样,我被惊醒了。。
不知道这梦的结局。。是自己看错时间?记错日期?还是班机延迟,我赶上了飞机??
不知道。。
我只知道赶不上飞机,我肯定被炒鱿鱼。。

睡醒后,很确定这是一场恶梦。。因为今天19 Jul 2009。。我即将要乘搭今晚11。50pm的班机飞往美国。。
是巧合还是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??
梦里一样的时间,一样的班机和我今天约好要见面的朋友。。
唯一不同的是,我出现在我的BP旧家。。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