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0, 2009

三个月

无意间发现我忘了我的部落格。。
三个月的时间没更新了,时间也算蛮长。。

三个月里到底发生什么事,我想我也记不大清楚。
毕竟我是个健忘症很严重的人。
记得八月没有任何的exhibition和event。
我人在新加坡,很难得没出国在新加坡的日子。
不过还是很忙,忙着九月连续的三个exhibitions一个event。
Dubai event, Vicenza, Bangkok和HK exhibitions。。
超级忙的!!不过很幸运的skip过前3个exhibition/event。

九月我去了日本旅行,六天五夜。。
行程排的满满地,节目很丰富。
每天早出晚归,这样才叫旅行,不然就太对不起自己了。。
这么难得去日本,一定走到疯。。

旅行后就是最忙的HK展,真的很累人。。
不过所策划筹备的,大致上大老板们都相当满意,那我们负责准备的人就心满意足了。。
九月后十月的exhibition也是派得满满的。第一个星期的Miami,第二星期的Turkey,接下来是New York,Sharjah和十一月的Dubai。。
总之是超忙的!!!

No comments: